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

I love 韓裝 ~

近年來都特別流行韓國服飾同美妝。若偶然想換個形象,又何需換掉整個衣櫃呢?其實把衣櫃裡的衣服陪襯一兩件韓風飾物,再從妝容方面動手,也就可以化身韓國少女~

今天我把平時常穿的雪紡背心和花花牛仔短褲,陪襯了 淺綠色的長絲帶hairband。 為了令效果更有少女味道,我隨意的把頭髮用絲帶綁在一邊,也稍微留下一些頭髮當作垂墜髮絲。





而在化妝方面,我把有珠光的打底霜和粉底先混合再塗上, 目的是要打造韓系女生都愛的水潤光澤感。而淡淡的一字眉是韓妝不能少的。我把整個妝的重點放在粗粗的上揚眼線,看起來簡單乾淨也充滿自信。嘴巴是benefit的posietint, poppy pink 的唇的帶出少女味(但因為經過傻瓜機既effect,妝的色彩被淡化了, 我特意加了一張沒用effect的大頭照)。







 我一有時間就會在淘寶找不同的飾物,其實也到了上癮的程度了。如果你願意花時間淘寶就一定能找到便宜,quality又好的寶貝。就像我的韓式hairband也都只是RMB30。若大家想找類似的頭飾,建議在淘寶搜尋器上打入“韓國長絲帶髮帶”之類的關鍵字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