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

我的首選眼線筆~Eyeliner Gel Pencil~~

剛剛去了一趟高雄和墾丁,在當地的藥房發現很多不同品牌都推出了Gel Eyeliner Pencil。在場試了Miss Hana 的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,就深深愛上了。它標榜著30秒定妝後,防水,防油,不暈染,果然就是這麼神奇,反覆搓揉都不會掉色!若想要比較自然的效果,可以在眼線乾之前把眼線邊推鬆,非常好操控的。 當天藥房打折後竟然只賣NT149 (HKD 40),我立即便掃了10支作手信呢。回香港後有打聽說草莓巴黎有得賣喔~ 大家試了就知道我沒誇大了。

當天我還買了兩個不同牌子想要做個對比, 有 1) 睫老闆美妝百貨 的免削式眼膠筆 和 2)Sheseido 的 Integrate 甜美色線濃密筆形眼線膠 。下圖分別就是三個品牌的眼線膠筆 (左至有:Sheseido, Miss Hana, 睫老闆美妝百貨)。


我做了以下的測試,1)把眼膠筆畫到手上後沖水,2)印乾後滴上油,3)再用手很輕的搓揉。請看以下結果。

Sheseido~Integrate 甜美色線濃密筆形眼線膠 (HKD 75)

易畫程度:*****
易卸程度:*****
防水程度:*****
防油程度:****


Miss Hana~ 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(HKD 40)推薦!!

易畫程度:****
易卸程度:*****
防水程度:*****
防油程度:*****





睫老闆美妝百貨 ~免削式眼膠筆 (HKD 20)

易畫程度:***
易卸程度:*****
防水程度:*****
防油程度:***


  


我一向都偏愛用gel eyeliner, 因為比較防油, 但另外要用掃感覺就是不太方便。筆形的,帶出街就幾時用都很方便。去到墾丁Snorkeling的時候,我特意用了Miss Hana 的眼線筆。 效果真是不錯, 一點暈染都沒有, 不會像一般眼線筆一樣令眼線溶化,或是讓眼睛看起來髒髒的。現在游泳,玩水上活動什麼都不怕了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