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

GIORGIO ARMANI BEAUTY- Welcome Facial Treatment

早前到Giorgio Armani 購買化妝品而成為了他們的 White Card Member,也獲贈一次45分鐘的Facial Massage。來到尖沙嘴Lane Crawford的Giorgio Armani 化妝專櫃, 美容師先為我講解這次treatment 的流程,也因應了我皮膚的需要而建議用Regenessence 三重再生護膚系列來為我做面部按摩, 然後便帶我到個人房間做預備。

一進房間便聽到柔和的音樂,也聞到淡淡的香味, 瞬間整個人也放輕松了。是什麼類型的音樂就不太記得了,但肯定不是一般的流水聲(本人對流水聲沒好感)。房間裝潢非常簡約,卻帶著奢華感。





換好衣服後,便躺到床上。那床的軟硬度以及被子都很舒服,床是有暖毯的,所以只是穿tube的袍子也不會覺得冷。 畢竟一定是經過專人設計,量度過的房間和設置,所以舒適度也一定滿分。

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及進行面部清潔,便開始進行面部按摩。每個步驟美容師都有作說明,也有簡單講解護膚品的作用; 她的態度以及技巧都很好, 讓整個過程再加分。由於按摩時是用Regenessence 系列的護膚品而不是用按摩油,而護膚品都比較容易乾掉,所以覺得磨擦感比較高,雖然是能夠接受的程度,但好像沒有用按摩油那麼舒適。

我特別喜歡用到的Eye Rejuvenating Serum, 獨特設計的按摩棒頭非常舒服,用完也覺得眼部浮腫減少了。整個treatment 45分鐘很快便完了。剛完成療程時反而沒覺得皮膚有什麼不一樣,但過了幾個小時就感覺到臉部肌肉比之前firm了, 也記得美容師說過Youth Regenerator Serum 能令肌膚回復彈性。還好之前獲送這個Serum的10ml的試用裝,應該夠用1星期再決定要不要invest進去。若好用也一定推薦給大家。

這個welcome service是比他們60分鐘的療程簡化, 少了peeling 跟敷mask的部分; 而原來60分鐘的療程是HKD780。所用的Mask是Giorgio Armani Beauty獨有,而專櫃是買不到的, 所以更讓我想要試驗他們的 Full Treatment。若是first trial 購買他們的的60分鐘療程會有半價優惠,但由於還有太多其他品牌的service想要試驗,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他們的full treatment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