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

化妝品分享~ MAC False Lashes Mascara

呢支Mascara 係MAC Indulge Party 的souvenir之一, 到手後的第二天已經急不及待試上眼睫毛了。只是用了兩天,就想要跟大家分享。:)


其實每個女生對Mascara的要求都不太一樣,但若你想要增長睫毛的同時又有自然妝感,那這支MAC False Lashes Mascara就是你的睫毛膏了。這支Mascara的名字其實有點不符,因為它的效果並沒有假睫毛的誇張。相反我覺得它增長效果顯著得來卻又非常自然、睫毛分明, 不會起粒,連平時不起眼的下眼睫毛都變得明顯了。






另外,選擇Mascara時,我特別在意睫毛膏的持久度。試過很多品牌的睫毛膏,用上兩、三個小時後便會把眼肚位置印到黑黑髒髒的,甚至會掉下一粒粒黑色點點,但這支不會。雖然如此,但這並沒有令卸妝加深難度,用佔了卸妝水的棉花輕輕一擦便可以卸走大半部分了。沒想到這支突如其來的禮物竟然變成我的大愛了! 如果你也打算要試換睫毛膏,我會建議你,give this a try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