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日星期六

IPSA 2013 Autumn~ Contrast of Light and Shadow 化妝講座



昨天出席了由IPSA日本化妝大師 Daisuki Takagi 高木大輔 的彩妝講座。活動中Takagi-san 即場示範了其品牌的秋天新品,也分享了他化妝的獨門技巧。




像是自己也一直用開的IPSA三色concealer,他就建議為眼部位置作遮瑕時,該事先加一點點的粉底再塗上。由於眼部皮膚比較乾,加一點點粉底令concealer更容易推開,質感會薄一點,整個妝容便更自然。

另外,本人為自己化妝時都偏愛把眼睛拉長, Takagi-san 便建議我在塗眼影的時候, 可以在眼球上方的位置用深色的眼影稍微畫厚有一點點,這樣子眼睛看上去便會更圓,更有精神。隨即便用眼影幫我畫上去了,我的眼睛就好像突然間變大了 @@。




雖然昨天颱風來襲,雙腳都濕了,但還好我堅持趕到會場,因為真是獲益良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