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

MAC Indulge Collection

剛剛過去的星期五分別參加了MAC 2013 Fall Collection Preview 以及 MAC Indulge Party。 MAC 2013 秋季系列以『INDULGE』 為主題,靈感是來自一個超越現實、極盡奢華的晚宴, 目的要讓每一位賓客都可以擺脫束縛、放縱地享受一個至高無上、氣派非常的晚上。因此,MAC Indulge Collection 的限量妝物也非常奪目華麗, 就如圖中模特兒百變的眼線配上如寶石閃亮的眼影, 放肆卻優雅。




除了強烈的眼部化妝,Indulge Collection 的 唇膏和Nail Lacquer也一樣漆亮閃爍,令整個妝容更進一步懾服觀感。



MAC 2013 秋季系列預演是由品牌的首席化妝師Ryuko Lau 為大家講解了Indulge Collection 的化妝產品和概念, 亦即場利用全新系列為模特兒化上主題的華麗妝容。




為模特兒化妝期間,Ryuko 提及到除了閃耀的珠寶首飾之外,其實一個鮮豔的唇妝也是一個很悅目的accessories,能令整體打扮更冷豔魅惑, 而這點我相當應同。一個鮮紅色的唇妝可能比一條項鏈更搶眼。



而當晚Indulge Party 的佈置就如奢華盛宴彩妝系列的主題一樣的華麗堂皇。 在會場中央的台上設有一張長枱,以精美的桌布、珠光寶氣的蠟燭台、典雅的鍍金餐具、精緻的食物作點綴。一眾打扮得氣派非常得的模特兒在台上與各賓客拍照,而台的兩邊設置亮麗鍍金的化妝桌,供在場化妝師為各賓客用上及展示全新秋妝系列。








今年的Party在北角舉辦,嘉賓則請來陳法拉和黃 宗澤做嘉賓為大家分享化妝心得。雖然感覺比去年灣仔的會場要小,但一樣有free flow 的cocktail和canepes, 有DJ在場打碟,氣氛一樣的熱鬧。最後,很感謝大會安排的禮物,當中包括Indulge 系列的化妝品 (對Just A Bite 唇膏 和金色眼線膠特別興奮、會盡快試用然後跟大家分享感想)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